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改编自什么小说

来源: 2021-09-26 14:02:59

  《星落凝成糖》改编自什么小说

曾几何时古装剧是唐人的天下。他创作的《仙剑奇侠传》系列、《怪侠一枝梅》、《聊斋奇女子》、《青丘狐传说》都是近些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古装剧,剧情跌宕起伏但不狗血,制作精良,演员颜值在线,就连配乐都是点睛之笔。

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唐人开始走向没落,创作的古装剧被吐槽难看不说,还留不出骨干演员。

最近有一部大制作古装剧的女主,给到了唐人旗下的李兰迪,如果唐人能把握住,将一阵唐人雄风!

仙侠版《上错花轿嫁对郎》将袭

该剧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姊妹篇《星落凝成糖》。

2018年《香蜜沉沉烬如霜》火遍大江南北,骄傲坚定的旭凤,深情不移的润玉,天神烂漫的锦觅深受观众喜爱,罗云熙邓伦和杨紫也顺利爆火成一线演员。

《香蜜》的成功除了演员精湛的演技外,就是精良的制作了。《香蜜》特效制作精美,服装道具考究。剧中故事脉络清晰,剧情紧凑不拖沓。现在《香蜜》主创团队带着强大的制作班底要拍《星落凝成糖》。

《星落凝成糖》自立项之初就备受关注,还和《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并称“蜜糖三部曲”,前两部收视率如此之高,第三部也不会差。

值得一提的是《星落凝成糖》的剧情很像仙侠版的《上错花轿嫁对郎》。

该剧讲述了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而我们熟悉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讲述两个美丽的江南姑娘,城北首富富商的小姐杜冰雁,城东武官武师的小姐李玉湖,在同一天出嫁,下雨天阴差阳错的相识并上错花轿,从此各自踏上了意外的人生之路,却找到了各自的真爱的故事。

同样是错换人生,却找到真爱,感觉仙侠版的设定更有趣。

《星落》最初选定的女主是唐人的李兰迪。早在8月份接受采访时李兰迪说下部剧对形体有要求在,在做普拉提。9月《舍我其谁》开播,参访时说下部剧是仙侠剧,工作室也表示9月会进组培训。

没想到剧本围读了一个月,马上要开机的时候,李兰迪竟然被换下来了,粉丝指责唐人“不行啊,资源都撕不过一个新人,未来还如何翻身”。但不少观众却“换得好,换女主了,这部剧才有追头”,“李兰迪演技不行”,“新女主好漂亮更适合这部剧”。

新女主叫做田曦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名气并不大,在很多热门电视剧中客串配角,《我的真朋友》中的喜善,《锦绣南歌》里的陆婉,《我的邻居长不大》中的李甜。田曦薇担任女主的电视剧更没名气了,《我的宠物少将军》《如此可爱的我们》都是小成本网剧。

但是她的颜值非常高,尤其是古装造型,被网友誉为“杨幂接班人”,颜值完全不输杨紫,出演大制作古装剧一定能爆火。

田曦薇的眼睛很有灵气,笑起来眉眼弯弯,还有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委屈的时候又有楚楚动人之感,很像古代调皮可爱的二小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