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狂飙》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来源: 2021-09-26 13:00:58

  《狂飙》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今年扫黑题材的电视剧大放异彩。电影《扫黑决战》票房3.65亿元,紧凑真实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金世佳在马路上撒钱大喊“宋组长一路走好”画面火爆全网。

所以爱奇艺也要拍自制扫黑刑侦片了,它有个十分霸气的名字,叫做《狂飙》。该剧讲述的是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

《狂飙》剧情尺度远比《扫黑风暴》还要大,故事开始就是中央督导组接到举报,勃北市强盛集团涉嫌有组织犯罪,督导组亲赴勃北,揭开一段跨越二十年的旧案。

千玺年除夕,市场卖鱼商贩高启强、高启盛兄弟俩受到恶霸欺压,所幸得到刑警安欣帮助,三人成为朋友。

高家兄弟通过卖小灵通赚到了第一桶金,此后不断扩大生意规模,终于在勃北占据一席之地。随着资金的扩张,高家兄弟迷失于金钱的欲望中,为了权利和金钱,高家兄弟不惜使用暴力手段铲除异己,扩大市场,送高级领导香烟美女,为自己编制一张巨大的黑色保护伞。

屠龙少年终成龙,高家兄弟逐渐变成自己曾经最痛恨的那种人。警察安欣屡次劝阻未果,和兄弟二人割袍断义,誓要将高家兄弟绳之以法,但多年以来没有证据,直到督导组的出现,事件有了转机。

《狂飙》以黑恶势力的视角,详尽地讲述了坏人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歧途,曾经被欺压的弱小也能变成施暴者,一定很有讨论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