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是监护人》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2021-09-26 01:00:43

  《我是监护人》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9月23日,由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电影《我是监护人》宣布重新定档10月29日。该片是一部聚焦原生家庭问题、展现当代亲情关系的电影,从重组家庭关系入手,梳理出当代青年与父辈的矛盾纠葛。

影片最新版海报也同步曝光。当父亲(王砚辉饰)与弟弟(林靖喆饰)欢喜相拥,石路(尚语贤饰)却被忽视在一旁,眼神中流露出心酸。在石路的扮演者尚语贤看来,家庭成员间的矛盾往往源于缺乏沟通,容易导致误会。

故事中的老爸关心女儿,表达方式却十分笨拙,给石路带来了很多心理创伤。对于片中父女之间的隔阂,导演敬然解释称,原生家庭问题是很多人的痛点,但影片并不会突出悲剧,而是试图从伤痛中找到价值。

《我是监护人》讲述了重组家庭中的亲情与矛盾。片中,女儿石路身处离异家庭,再婚的父亲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初生儿子科迪身上,父女间因此产生了隔阂。直到日益疏远的父亲突然出现,要求她照顾异母的弟弟……影片通过一组同父异母的姐弟关系的变化,将重组家庭、二胎热等社会话题巧妙串联进故事里,以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当代都市青年在家庭、工作、生活中的困惑,是一部聚焦亲情与归属感、温情中不失张力的现实题材电影。

早在2018年,主创团队就带着开发中的《我是监护人》项目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现场,导演敬然针对影片特点展开了陈述。影片拍摄完成后,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海南国际电影节,并受邀参展北美多个国际电影节。

作为敬然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我是监护人》凭借优秀的剧本与国际视野,迅速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电影人加盟。摄影指导zachary kuperstein曾获得圣丹斯电影节最受观众喜爱奖,并荣获电影独立精神奖最佳摄影奖。

造型指导王佳惠,凭借口碑佳作《血观音》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提名。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团队也深度参与了该片,包括美国的剪辑团队,法国的作曲团队以及中国的声音制作团队等。

除了优秀的电影幕后团队之外,《我是监护人》的演员实力同样不俗。主演尚语贤曾在电影《老炮儿》中有出色演绎,此后又凭借《唐人街探案2》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最优秀新人奖”。

由她主演的影片《何处生长》于2017至2018年还先后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训练营(siff next)和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而片中另一位主演王砚辉更是公认的实力派“戏骨”,曾在多部口碑佳作中塑造出经典角色。此次两代优秀演员搭档饰演父女,具有很强的戏剧感染力,激发出了二人颠覆性的演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