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神奇动物3》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2021-09-24 19:01:36

  《神奇动物3》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大家很熟悉的电影,电影里有很多奇怪的生物,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并且还和《哈利波特》设定在同一个世界里。大家也很想知道,《神奇动物》什么时候出第三部?

据悉,《神奇动物3》正式定名为“邓布利多的秘密(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官方暂译为“邓不列多之谜”,上映时间比我们想象的早很多。

华纳兄弟公布了影片的正式名称,同时确认上映时间提前了三个月,该神奇系列第三部现在定于2022年4月15日上映,而不再是2022年7月15日。

此外华纳还计划让2022年的大制作电影再次仅在电影院上映,这意味着《神奇动物3》仅在院线上映。此前其2021年的电影上线了HBO Max和电影院。

在这一部电影里,邓布利多有很多戏份,邓布利多教授知道强大的黑巫师Gellert Grindelwald要夺取魔法世界的控制权。由于无法一个人阻止Grindelwald,他委托魔法动物学家Newt Scamander带领由巫师、女巫和麻瓜面包师组成的勇敢队伍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

在任务中,他们会遇到新老野兽,并与Grindelwald日益壮大的追随者队伍发生冲突。但风险这么大,邓布利多还能袖手旁观多久呢?

第三部几乎是全员回归,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等主演回归出演,大卫·叶茨继续执导,哈利波特系列原著作者J·K·罗琳也将继续参与编剧。

但是原本饰演格林德沃一角的德普,因为某些原因被换掉,丹麦著名演员麦斯·米克尔森将饰演他的角色,在《狩猎》、剧版《汉尼拔》中,他都有极其精彩的表现,他本人亦正亦邪的气质也与这个角色非常相符。

《神奇动物3》的幕后制作团队基本保持不变,将继续由执导前两部的大卫·叶茨担任导演,大卫·海曼担任总制片。

最大变化是这次的剧本由J·K·罗琳和《哈利·波特》系列的编剧史蒂夫·克洛夫共同创作(斯蒂夫也是前两部《神奇动物》电影的剧本顾问)。

搓手期待GGAD的爱恨情仇故事后续,更期待纽特学长开拓南美洲的全新旅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