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光芒》程亦治是谁的儿子

来源: 2021-09-24 13:01:02

  《光芒》程亦治是谁的儿子

电视剧《光芒》中的程亦治在职场一路升级打怪,晋升为了银行的总经理,程亦治在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干货店的跑腿店员。程亦治在机缘巧合之下去到了钱庄工作,在钱庄工作的时候他的能力突出,在短短的时间就不断晋升。

程亦治遇人不淑,被钱庄的老板坑害,替老板背了锅。程亦治在背祸之后差一点就被警察抓到了监狱当中,在黄老板的帮助之下,程亦治洗清了嫌疑。程亦治在接受了黄老板的帮助之后,对黄老板十分崇拜,在黄老板的邀请之下来到了黄老板的钱庄工作。黄老板对程亦治有着救命之恩,程亦治在工作的时候也竭尽全力的为黄老板谋取更大的利益。

程亦治在没有看清黄老板的真面目之前,一直为黄老板卖命,因为黄老板对程亦治特别的关心,把程亦治当成了自己的儿子对待。黄老板在为程亦治母亲扫墓的时候,来到了程亦治母亲的墓碑前看望程亦治的母亲。在剧情播出到这里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怀疑黄老板就是程亦治的父亲,事实上黄老板对程亦治的关心全是出于信任,黄老板和程亦治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

程亦治在黄老板的关心之下别忘记了之前被害的经历,程亦治在黄老板的钱庄掌握着金钱交易,慢慢的程亦治对于这些金钱产生了恐慌心理,因为程亦治为黄老板带来了巨大的收益,程亦治担心繁荣的背后是陷阱,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对于账本程亦治进行核算,确认无误之后才会把账本交给黄老板。

程亦治成长的这一路都充满了艰辛,他的真实身份并不是某个企业家的儿子,程亦治自小出身贫苦,他因为在干货店收钱的经历,才对金融行业比较了解,在努力之下程亦治在最后也成为了企业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