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

来源: 2021-09-22 16:06:08

  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

《寻秦记》是经典的电视剧,当初很多人就是通过这部剧认识古天乐的,甚至还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现在,电影版《寻秦记》杀青了,大家与好奇,电影版《寻秦记》是原班人马吗?

这次电影版《寻秦记》算是原本人马回归,古天乐再演项少龙,林峯演嬴政,宣萱、郭羡妮等老演员也回归,但是也有一些老演员并没有回来,比如说在剧版里饰演缪毒的江华,没有出演电影版。

作为《寻秦记》的剧粉,江华没有再出演还是挺可惜的。当年看缪毒觉得这个好可怕,巴不得他赶快下线,长大之后再回头看,江华演的缪毒是真的好。

剧版《寻秦记》是在2001年播出的,也是比《穿越时空的爱恋》、《宫》等更早的穿越剧,而且还带有科技色彩。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机智过人、风流倜傥、有理想有抱负,在剧中是万人迷的,对于观众来说又何尝不是万人迷。

剧版《寻秦记》是公认的经典港剧,二十年过去了,依然在豆瓣的得分高达8.5,超八成的观众给出好评,堪称一代人的回忆。

这些年来,不少经典港剧都曾被翻拍,其中就包括《寻秦记》,但是它也没能躲过中国影视圈近年来“每逢翻拍必翻车”的铁律,口碑扑街到惨不忍睹。

观众们对于这样的题材早就疲了,之所以还对《寻秦记》念念不忘,主要是因为情怀,大家喜欢以古天乐为首的那一批演员。而古天乐也深谙其道,此次翻拍电影版,除了他本人参演,林峰、萱萱、郭羡妮、滕丽名四位主演也都被悉数邀请回归。

然而,原班人马进行翻拍,就一定能成功吗?毕竟,这都过去20年了,主创们早已是物是人非了,有网友担心,他们的状态恐怕早已不复当年。甚至也有人表示,这样的翻拍完全没必要,它只会毁了大家的回忆。

现在香港电影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大不如前,连带着古天乐和萱萱两人的电影口碑也不算好,要说这部电影的卖点也就是情怀了吧。

古天乐、林峯以及宣萱再聚首就已经是很难见的场面了,相信还是有不少观众会去捧场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