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灵媒》中巴彦神到底是干什么的

来源: 2021-09-21 04:03:13

  《灵媒》中巴彦神到底是干什么的

电影开始,对巴彦神的描述是圣洁的,非常灵验的神。但是直到看完电影,给人的感觉就是巴彦神好像没有发挥一点作用。

在电影中,闵一直反复做同一个噩梦,说到:“有一个非常强壮的男人挥着大刀,然后地上有一个被砍掉的头,头一直对自己说话,但是自己怎么也听不清说什么。”闵所说的强壮男人应该就是所有恶灵的集合体,被砍掉的头应该就是巴彦神。

不管匿怎么努力祈祷,巴彦神一直是沉默的,神秘的。不像恶灵,大胆啊,想干嘛干嘛。所以再匿的立场:恶的存在非常强,善的存在非常弱。也反应着罗宏镇导演的世界观。就像人类的现实生活,不能预测的恶(困难)非常多,是非常直观的,那善呢?

再想想,我们为什么会感到恐怖?因为找不到任何原因,什么都是未知。无法推测,无法给到自己心理准备。比如: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偏偏是闵会被恶灵附身折磨?为什么闵会做那些让人毛骨悚然的行动?(这里的行动,暴躁,性……大家懂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