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初夏恢复记忆在第几集

来源: 2021-09-21 03:01:09

  《满月之下请相爱》初夏恢复记忆在第几集

是在第13集,在这一集她想起了是卫宣禾害自己坠崖的。这部剧是一部穿越剧,现代的雷初夏由于超级月亮的原因失去了记忆,而且她穿越到了许晓东的手机里,经历了一系列的奇妙之旅,而男主角许晓东则是一个码农和隐藏的天才。

男主角许晓东小时候就父母双亡,他是在二姨家长大的,他的生活中朋友们为他带来了很多欢乐,让他在失去亲人之后不再那么忧郁,而卫宣禾则是一个性情稳重的大叔,他虽然外表看上去帅气稳重内敛,但是内心极其压抑不自信且敏感。

雷初夏十年前的未婚夫就是他,他是一个钻石男,从小到大卫宣禾的生活都是在爸爸的要求下,所以他为了成功能够不顾一切,而他也亲手扭断了他和雷初夏之间的关系,在结局雷初夏和许晓东两人走到了一起,所以女主角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在剧中女主角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她的家人和朋友一直爱着她,许晓东对她也义无反顾的付出和守护,所以两人都是彼此的救赎,雷初夏的到来让许晓东得到了新生,而许小东的出现也让雷初夏懂得了什么是爱。

在许小东的帮助下雷初夏找回了记忆,她记起了曾经的家人朋友,还有曾经的前男友卫宣禾,但是面对曾经的男友她并没有心软,反而她的爱一直像许晓东倾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