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打火机与公主裙》主演是谁

来源: 2021-09-19 23:00:59

  《打火机与公主裙》主演是谁

有媒体在网上路透陈飞宇和张婧仪为某杂志拍摄路透图,照片中两人牵手奔跑,陈飞宇温柔地凝视着张婧仪,张婧仪则回眸微笑看着照相机,俨然就是一对璧人。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的造型都比较年轻简单,张婧仪的造型非常的青春少女,一身谈蓝色樱花长袖连衣裙,搭配白色长筒袜和马衔扣英伦学院风乐福鞋,一头乌黑靓丽的披肩长发因奔跑而轻扬凌乱,一抹红唇增添几份艳丽色彩。

陈飞宇的装扮则偏舒适休闲,属于青春酷范儿搭配。浅灰色宽松卫衣搭配蓝色宽松牛仔裤,最吸睛的就是那一头金色发型了配上精致的五官,陈飞宇就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可能两人都身为当红小花小生吧,陈飞宇连牵手都矜持地牵女生手腕。

陈飞宇、张婧仪拍照地点貌似是一个破旧衰败的修车厂房,栅栏边拍着一排各色的汽车轮胎,而另一边则是全部都已生锈的网围栏。两人的妆容与穿着跟环境相斥但又很好的融合。

两人的路透图被某媒体上传网络后不久便登上了娱乐榜热搜,网友纷纷感叹:有种富家千金和混蛋小子的既视感,金发太帅了!

除此之外,网上爆料陈飞宇和张婧仪将主演由刘俊杰导演的电视剧《打火机与公主裙》,该剧改编于Twentine都市生活同名网络小说。主要讲述女主朱韵(张婧仪饰演)刚进入大学就认识了外表放荡不羁满头金发,性格特立独行的男主李峋(陈飞宇饰演),女主“以貌取人”认为男主是一个混小子想要疏远,其实李峋是一位破格录取的特招生,难得一见的编程天才。在两人几次交锋后对彼此都生出赏识,后李峋帮李韵解围了学长的刁难,在接下来的相处中两人互生情愫并不顾家庭差异勇敢地走在了一起。但好景不长,李峋因学长间接导致姐姐出车祸而将其打伤被判入狱。但生活的再次磨难并没有打垮李峋,出来后李峋在李韵的陪伴下渐渐从对手那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而李韵毫无保留的付出让李峋打开了心扉,拥抱了自己的爱。

该部小说因主角的人格魅力、丰富的故事情节和作者上佳的文笔在网上拥有众多原著粉,对于有“洁癖”的原著粉来说如果选角跟自己想象的主角气质、形象不符,这是会遭到原著粉坚决抵制的。

而陈飞宇、张婧仪两个人虽都长得很精致,但还是有部分书粉认为两人气质完全不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