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机智的医生生活》颂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1-09-19 20:06:45

  《机智的医生生活》颂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机智的医生生活2》里有很多观众喜欢的cp,他们的感情状况是受到大家观众的,可以说,很多人看这部剧就是为了磕cp。今天就聊聊,《机智的医生生活》颂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第二部里,大家站的cp终于成真了,由于翊晙受伤,颂和终于正视了自己的感情,两人甚至迎来第一个吻。回顾过去翊颂的爱情线,两人其实有不少隐藏的糖。

翊晙与颂和第一次见面其实就对彼此很有好感了,大学面试时,颂和听到主考官很重视仪容,慌慌张张想绑头发。而翊晙之前为了换钱正好随手买了发圈,他便顺手将发圈递给颂和。

颂和对翊晙的好感很明显,不过大家有注意到吗?其实翊晙在这个时候,也已经对颂和心动了呢!当时颂和将头发绑起来,翊晙看到这一幕,愣了一下,似乎对颂和心动了。

其实,两个人认识这么久了,在一起也是需要契机的。

翊晙因为被抢匪袭击、击中脑部,被紧急送到律帝医院,颂和一听到消息,马上飞奔赶到他身边,还急忙握住了翊晙的手,一副快哭了的模样,让旁边的奉医生都吓了一大跳。

躺在病床上脑袋昏昏的翊晙,却在一看到颂和出现之后,嘴角立马升起若有似无的微笑,而颂和也独排众议,坚定地向其他伙伴表示,自愿每天晚上都来照顾翊晙,其他人不得有异议。

也因为这个事件,颂和终于了解自己不能没有翊晙,也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早一点表达自己的心意,于是趁著陪翊晙康复出院、回老家休养的车上,决定主动示爱。

一直以来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两人,终于确认彼此心意修成正果,让观众心动不已。

《机智的医生生活2》虽然是医疗剧,但是却是凭借着感情打动了观众。这部剧的抱负并非煽情,它在鼓励观众想象一个似乎并非不可达成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个人的痛苦都能被一个集体施放善意的社会吸收并抚慰。

二十年过去,五人组成了医院后辈、病人和领导眼中值得依托的骨干医师,但年届四十的他们身上都有没有被岁月改变的东西,只有在彼此面前才能放松流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