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峰爆》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2021-09-17 11:02:33

  《峰爆》什么时候上映

中秋节进入倒计时!内地电影院线拼杀也是非常激烈!《峰爆》片方选择中秋定档9月17日上映!

薪火相传,乘风破浪

当儿子长大,他终于懂得父亲;当父亲老去,他以儿子为傲。

即使不曾朝夕相处,洪翼舟(朱一龙饰)也和洪赟兵(黄志忠饰)一样在生死危局中,选择迎难而上,选择舍己救人。即使互相不理解,有着许许多多是心结。一句“抢险队上少你一个人吗?可是家里需要你,我需要爸。”道出了多少中国式父子关系,缺少了陪伴,缺少了沟通。在天灾面前,慢慢的开始和解,才一点点懂得彼此。

9月11日,《峰爆》进行了超强点映!口碑已经爆了,观众反馈是全程无尿点!

地质灾害突降小县城,16万民众命悬一线,是放弃已经建设了十年即将通车的高铁隧道,还是触发可能会造成大量普通民众受伤甚至失去生命的开关?《峰爆》里山崩地陷、泥石滚滚的画面极富冲击力,让我们感受到自然面前人类的渺小,而以老洪(黄志忠饰)小洪(朱一龙饰)父子为代表的铁建人迎难而上,更让“人定胜天”的中国精神鼓舞着现场每一位观影者。正如电影中丁总(陈数饰)的一句台词:“天灾来临,西方人想的是诺亚方舟,中国人则是精卫填海,是愚公移山!”

亲情、爱情、战友情……多种情怀叠加,影片中高度紧张的救灾节奏与舒缓的温情故事相得益彰。真挚动人的喊话、不肯退缩的勇气、生命至上的誓言,“中国式救援”让许多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

看看观众对《峰爆》的评价:

这部灾难大片,不只是在渲染灾难的特效镜头上下功夫,而且在人物的情感变化与情节内核上下功夫!

这部电影有效避开与国庆档的几个大片进行碰撞!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