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相思》电视剧主演是谁

来源: 2021-09-17 05:02:24

  《长相思》电视剧主演是谁

关于《长相思》这部作品想必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该剧取材于桐华的网络小说,日前已经出现在了9月份的网剧备案中,看来是开拍在即了。

《长相思》官宣主演阵容,杨紫、许凯领衔主演,相柳人选众望所归。

《长相思》在确定被影视化的时候便引起了一波不小的反响,一方面是因为该剧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另一方面便是主演的选择令人关注。

在这之前,有关《长相思》的主演问题出现过很多人选,比如人气正当红的肖战、迪丽热巴、赵丽颖、龚俊,不过也只是部分观众的个人喜好而已,并未成为该剧最终的主演人选。

根据日前爆料出的消息来看,《长相思》的主演已经暂定为了杨紫、许凯。包括男二相柳的人选也得到了确认。

《长相思》是一部大女主剧,因此对于女主的人选必须要找一个人气与演技并存的女星,而杨紫无疑是非常合适的一位。

说起杨紫的古装剧,大家一定会想到2018年的那部《香蜜沉沉烬如霜》,该剧由杨紫、邓伦、罗云熙、陈钰琪等人主演,可谓是将仙侠剧的热度推向了又一个小高潮。

伴随着这部《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杨紫便彻底打开了古装剧的市场,虽然她还是在现代剧中的作品比较多,但是因为该剧的存在,已经使得杨紫在古装剧中有了一席之地。

也正是因为有这部《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前例,杨紫才能成为《长相思》女主的确定人选,毕竟她在《香蜜》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无论是演技还是热度都是极佳。

而对于男主的人选许凯,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前段时间热播的《千古玦尘》便是由许凯与周冬雨主演的,其热度与收视都是非常的不错。

不过,要说起许凯最成功的古装剧,还得是那部与白鹿主演的《招摇》。许凯在该剧中将厉尘澜的霸气与深情演绎得可谓是淋漓尽致,几乎获得了清一色的好评。

如今《长相思》将许凯选定为该剧的男主,想必也是看中了他在古装剧中的造诣,毕竟好的古装男星比比皆是,许凯能够脱颖而出,说明是得到剧方认可的。

说完了男女主,再来说说作为该剧男二的相柳。众所周知,《长相思》的主角是小夭、涂山璟,但是还有个十分令人关注的男二,就是相柳。

看过原著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相柳是一个极度深情的角色,他并不同于其他剧中那些一肚子坏水、只想着对付男主、得到女主的男二,他从始至终只想保护小夭,最终也是为女主而死。

也正是因为相柳这个痴情的形象,才会有那么多的观众关注这个角色的演员人选。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相柳人选已经暂定为了张晚意。

对于张晚意这个演员,大家了解的可能不如男女主多,不过说起两部他参演的电视剧,想必大家一定很熟悉,比如《风起霓裳》、《乔家的儿女》。

张晚意是最近几年新晋的一位小生,虽然人气还不是很高,但是颜值与演技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会对他饰演相柳表示众望所归的原因。

以上三位演员,便是目前《长相思》确定的主演阵容,至于其他的一些配角,可能要等到开拍的时候才会陆续公布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