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酷的世界》里秦峭是什么职位

来源: 2021-09-15 19:02:26

  《最酷的世界》里秦峭是什么职位

在职场剧《最酷的世界》中秦峭上线之后,滕小小在职场当中悲惨的生活正式开始了,秦峭是滕小小所在的媒体公司被收购后的CEO。滕小小原公司被收购之后空降了新的领导,这个领导就是女霸总秦峭。

秦峭在来到公司之后,让曾经的员工们都从实习生开始做,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原公司的员工都是经过了几年的摸爬滚打才一步一步得到晋升,在秦霄来了之后对员工们的工作能力没有了解,就把这些员工一棒子打死。不管优秀还是不优秀的人都让从实习生做起,滕小小也不例外,滕小小在原公司待了几年之终于职位有了一丝变化,一朝回到解放前,成为了公司的实习生。

秦峭在出场之后一直是一个不苟言笑到角色,她对原公司的人也多加刁难,并且多次为难滕小小,在剧中滕小小的悲惨经历都和秦峭有关。秦峭在这部剧中是一个自私自利的角色,在剧中算是一个坏人,秦峭来到公司之后,对原公司员留下的员工都带着有色眼镜。

当公司出现危机的时候,秦峭极力的推卸责任,并且让滕小小为她背锅,秦峭觉得滕小小出色的能力威胁到了秦峭,秦峭一直对优秀的员工施以压力,在公司的危机当中让滕小小背锅。滕小小因为这次危机背上了两千万的债务,债务是由于秦峭的不认真导致的,但滕小小作为新人没有反抗的能力,她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独自背这个锅。

两千万的债务对于滕小小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滕小小觉得父母辛辛苦苦把自己培养长大,并且被父母给予了期望,滕小小认为自己背了债务之后很可能要坐牢了。在路芒对滕小小的帮助下,滕小小洗清了自己的嫌疑,摆脱了这个债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