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墉追案》金婉儿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来源: 2021-09-15 05:03:13

  《刘墉追案》金婉儿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古装侦破剧《刘墉追案》新的剧集中,老是看到金婉儿格格吃老公刘墉大人的“醋”了,追下来,满屏的“醋”味飞扬。都让人烦她了。是呀,金婉儿格格为什么这么爱吃“醋”呀?

金婉儿格格吃“醋”,这得怪刘墉大人。金婉儿格格一踏进东昌知府,就看到自己的老公刘墉大人,和一个貌美如花的妙龄女子拉拉扯扯地,作为刘墉大人的老婆,她心里是什么滋味?金婉儿格格可是费了很大的劲,才能走出皇城,赶到老公刘墉大人身边的。

满腔热情,似水柔情,相信,在看到刘墉大人和一位少女在一起的画面时,热情被浇灭了,柔情被愤怒取代,透心凉呀。刘墉大人,你什么时候收徒弟不好,偏偏赶这个时候呢?收徒弟,解释清楚了,也原谅刘墉大人了。女徒弟秋梦南也住在府上了。摆正了身份,相安无事了吧。怪就怪在刘墉大人没有把握好和女徒弟兼女下属的距离。

这不,工作狂刘墉大人一想起工作的事,就愿意找个人探讨探讨,找谁呢?跟班刘喜儿,脑子就缺根弦,凡事就是想不清楚,没法谈。贺子枫、秦朗都是一介武夫,打打杀杀撵个贼子还行,分析案情,真的不行。那只有女仵作秋梦南了。解剖尸体、查看现场、分析案情,女仵作秋梦南在行呀,也只能和她谈案子了。

刘墉大人,这个工作狂,不管夫人金婉儿格格如何,就想方设法地要和女仵作秋梦南谈工作,不分时间地和一个女下属待在一起,怨不得老婆金婉儿格格要吃“醋”。这不,说是一个人去出差,瞒着老婆金婉儿格格溜走。金婉儿格格不放心老公刘墉大人,带着人追过来……追上了,老公刘墉大人却和女仵作秋梦南一起……作为刘墉大人的老婆,金婉儿格格不吃“醋”,的确是说不过去,吃“醋”吃得合情合理、理直气壮呀。

这就是刘墉大人的不是,跟班刘喜儿都不带,你带个女下属出差,什么意思?金婉儿格格爱吃“醋”,和她随夫上任的目的有关。满屏的“醋”味飞扬,你只当都是金婉儿格格爱吃“醋”,其实,也不全是金婉儿格格吃“醋”。

还记得金婉儿格格到东昌知府的目的吗?

刚到东昌知府,金婉儿格格就告诉老公刘墉大人,做东昌知府可以,但不要查什么案子,只乖乖地做几个月的东昌知府,就随她进京。还说,这是她爹爹六王爷的安排。所以,金婉儿格格此行的目的,就是看好刘墉大人别惹事,几个月后,带刘墉大人回京。这刘墉大人老找女下属秋梦南谈工作,金婉儿格格自然不愿意了,一阻止,就被人看成是吃“醋”了呗。

所以呀,金婉儿格格也不是那么爱吃“醋”,只是太担心自家老公刘墉大人的安全了。只能借着吃“醋”的方式,阻挠老公刘墉大人的工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