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仑神宫》潘粤明版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1-09-14 02:01:06

  《昆仑神宫》潘粤明版什么时候播出

16集的预告中却有两个人物出场了,令人非常的意外,这两个人物分别是梁天饰演的马真人以及李晨饰演的张赢川,这两个看来和即将开启的《云南虫谷》的续集《昆仑神宫》有着莫大的关系,也就是说李晨和梁天很可能出演《昆仑神宫》。

而目前《昆仑神宫》已经定档了,是在2022年档,也就是说这部剧的续集将来袭,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有待调整,但可以确定是明年,毕竟拍出来的剧还有过审这一个阶段,整体来说是非常麻烦的。当然《昆仑神宫》的主演依旧是潘粤明、张雨绮、姜超这三位,至于李晨和梁天应该是特别出演。不过他出演的角色应该占据不小的分量,毕竟张赢川乃是胡八一的师兄,掌握另一半的秘术。

不过对于这个角色由李晨出演,不少观众的意见还是很大的,首先就是李成从未演绎过这样的角色,而且在预告中他出现的几秒时间来看,演技真的非常的尬。甚至于有一些网友表示李晨适合去演粽子,有的表示有他出演,就不看《昆仑神宫》了。

而相反的,梁天出场却被不少的观众们接受,很多人认为他应该饰演戏份更足的明叔这个角色,不管是气质还是形象上或者是演技上他都非常适合,这就是演技的区别,观众出现这样的反差其实不难理解,毕竟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李晨这些年也的确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