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什么时候播

来源: 2021-09-13 16:05:36

  《程序员那么可爱》什么时候播

由企鹅影视出品,华晨美创承制,导演吴强倾力执导的都市甜宠爱情剧《程序员那么可爱》于今日开播。该剧由邢昭林、祝绪丹领衔主演,易大千、田依桐、关芯、骏声、盛朗熙主演,庞瀚辰友情出演,讲述了异承科技CEO姜逸城和女程序员陆漓因程序代码结缘,又在机缘巧合下开启了一次次“修复Bug”的心动挑战,上演一场温馨甜蜜的爱情罗曼史。

《程序员那么可爱》以甜宠、成长的巧妙设定相结合,引发了当下影视剧观众中年轻受众的期待。心动加载中,遇见程序“缘”,该剧于9月10日起,登陆腾讯视频、极光TV独家播出,每周五六日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在初秋,一起来看程序员的清甜爱情吧!

傲娇总裁“挨踢男”搭配萌新“考拉女”,超甜恋爱算法“Bug”检修。

《程序员那么可爱》讲述了女程序员陆漓(祝绪丹饰)自学生时代起崇拜IT男神、风云学长姜逸城(邢昭林饰),也因为这段青涩的暗恋,她树立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努力学习编程,工作后成功进入姜逸城创立的网络公司——异承科技。再次重逢,陆漓逐渐认清自己的心意,勇敢追爱。

姜逸城身为CEO“霸总”,集英俊帅气、智商过人、家境优越等光环点于一身,但傲娇毒舌、工作至上的人生理念,以及在情感中难以言说的黯然过去,使得他在面对眼前人时总是反应慢半拍,渐渐心动沉溺却不自知。

姜逸城、陆漓因“BUG”同居,先婚后爱,游走于家庭与职场之间,经历了或甜蜜,或心动,或误会,或争吵的日常,可爱“考拉程序媛”和傲娇自恋总裁的心动程序“缘”,带来一段初秋时节甜蜜清爽的温馨罗曼史。

姜逸城和陆漓相互影响,不断成长,在身边一众亲朋好友:“佛系暖男”研发中心总监陈一鸣(易大千饰)、“时尚御姐”姜梓童(田依桐饰)、“机器人”艺术总监顾默(骏声饰)、“最佳闺蜜”顾筱柒(关芯饰)的帮助下,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和幸福美满的爱情。众人也在此过程中,逐渐认清内心,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心动解码方式。

终极预告引爆期待多线剧情发糖不断

《程序员那么可爱》于日前释出终极海报和“‘码’上遇见你”版终极预告,姜逸城陆漓“离不成夫妇”、陈一鸣姜梓童“一筒夫妇”、顾默顾筱柒“默柒夫妇”三条截然不同的感情线多线并行:傲娇霸总“挨踢男”和“呆萌考拉”程序媛、直球式女追男、“青梅竹马”多年双箭头,三对cp甜蜜的氛围溢出屏幕,引发观众期待。

随着预告中陆漓道出:“有的时候,遇见是一种缘分,在一起,是另外一种缘分……”也让人猜想姜逸城陆漓之间的情路又会出现什么新的考验与挑战?理性精准的算法逻辑无法抵御甜蜜强烈的爱情碰撞,喜欢就要勇敢表达,大声说出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