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生一世》佟佳人前世是谁

来源: 2021-09-13 03:01:38

  《一生一世》佟佳人前世是谁

一生一世不止是周家的几位穿越了,才知道佟佳人前世是高氏淮阳,在周生如故里面也是很爱慕周生辰的!佟佳人与周生辰有什么关系,现代剧中是好人还是坏人?

这一世高淮阳的身份是佟佳人,名字变了,和周生辰的关系却没变,还是从小青梅竹马,周生辰是神隐世家的公子,19岁就拿到博士学位,用“天才”来形容他完全不为过,是所有女子的梦中情人,佟佳人也不例外。由于是千金小姐,她的家族和周家早就定下婚约,前世比不上时宜,但这一世她先一步成为了周生辰的爱人。

周文川和佟佳人的婚姻并不幸福,在周文川的心中,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人,但是为了顺利得到家产,他不得不娶了佟佳人,可是佟佳人的心中,只有周生辰,所以在这段婚姻中,周文川并不在乎佟佳人。

一生一世佟佳人前世高氏淮阳大家都知道了,佟佳人是周生辰的前女友,在原著中,佟佳人在结婚之后,承受了很多痛苦,周文川经常虐待佟佳人。在出国的在飞机上遇到了感情骗子,最后所有的财产被骗光了,她更是成为了风尘女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