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和我的父辈》吴京扮演的是谁

来源: 2021-09-12 18:03:08

  《我和我的父辈》吴京扮演的是谁

9月9日,根据媒体报道,吴京导演的《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单元发布角色海报,全体演员曝光,阵容强大,让人非常期待,高度还原了抗日战争中的全民抗击的英勇形象。

据悉,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吴磊和吴京将要饰演一对抗战中的父子,海报中还出现了李光洁、余皑磊、魏晨等著名演员,他们将要组成“骑兵硬汉团”,协助吴京共同抗日。

电影里还有演员张天爱的惊喜加盟,她衣着朴素、头发凌乱,背着一个红色的包裹,好像是要给前线的解放军补给,手里拿着大葱和具有年代气息的红色收纳盒子。造型考究,气质突出。

《乘风》单元由吴京自导自演,根据抗日战争时期骑兵团的荡气回肠、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改编,讲述了翼中骑兵团掩护民众撤退,拼命抵抗日军,与他们决一死战、勇敢搏斗的故事。

在海报中,他骑在马上,正打开一把剑,准备与敌人厮杀。他眼神坚毅,目光炯炯有神,带着必胜的决心,举剑的姿势英勇无畏,气场非常强大。

除了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外,由他主演的电影《长津湖》也将要与9月30日和大家见面,简直霸屏了整个国庆档!

在电影《长津湖》中他将要搭档易烊千玺,共同演绎抗美援朝战役的长津湖战役,阵容强大,也很让人期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