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君九龄》杀死九龄公主父亲的真凶是谁

来源: 2021-09-12 16:05:14

  《君九龄》杀死九龄公主父亲的真凶是谁

《君九龄》是很出名的一本小说,现在被拍成了同名的电视剧,并且已经播出了。在这部剧里,其实君九龄的身世很坎坷,并且心怀怨恨。今天就跟大家好好聊聊,《君九龄》结局谁做了皇帝?接下来跟趣历史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最后的结局里,是君九龄的弟弟楚九榕做了皇帝,但是他的年纪并不大。原著小说里,这是一本讲述了一个人重生的故事,在前世,她是人人敬仰的楚九龄公主,是前太子的女儿,只是太子在政治斗争中被人谋害,新太子登基成为皇帝,并把九龄公主许配给锦衣卫的头目陆云旗。

九龄公主后来发现皇帝是主谋,而陆云旗是害死父亲的帮凶,她气得发抖决定复仇,复仇失败后被刺死。陆云旗身为人臣,迫于无奈不能出面相救,但内心深处却无法舍弃她,而且一直忍受着煎熬,后来还娶了她姐姐,也就是楚九黎。

在《君九龄》这部电视剧里面,君九龄建立了九龄堂医馆,她治好了很多人,守护了很多人。她是一个特别讨人喜欢的角色,她活成了许多女子梦想中的样子。

在原著小说里,有四个男人都很喜欢她,方承宇是非常暖心的角色,他是君九龄的亲表弟。宁云钊也叫宁十公子,在一次灯会之上,君九龄与宁云钊下了一次棋,自那之后,宁云钊见到君九龄,便像是小迷弟见到偶像一样,崇拜的很。

陆云旗是君九龄前世的夫君,后来他认出了君九龄,陆云旗爱九龄已经到了如痴如醉,甚至是变态的地步,九龄离开他之后,他一直想要找到一个跟九龄很像的女子。

最后一个是男主,他叫朱瓒,不管是在前世,还是在今生,朱瓒都是一心一意地对待君九龄。

当然了,原著小说的内容是比较狗血的,说实话放在古代言情小说里面正常,毕竟是几年前火的作品,大家当时的爱好就是这个风格,可惜如今演在了荧幕上,观众却不会停留在过去的审美。

所以,一部披着古装权谋的外衣,内在还是四位霸道总裁贵公子通通爱上傻白甜女主。

在剧中,扮演君九龄的是彭小苒,《东宫》不仅是她的代表作,而且还是一部让人意想不到的出圈热剧,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小枫,更是赚足了观众眼泪,可以说,对于她的表演,观众和书粉都是很满意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