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生一世》周生辰最后恢复前世记忆了吗

来源: 2021-09-12 09:01:42

  《一生一世》周生辰最后恢复前世记忆了吗

一生一世电视剧是周生辰和时宜现代篇的故事,观众最关心的是周生辰最后有没有恢复记忆想起前世?只有时宜脑海中时不时的会浮现关于前世的记忆。这一世的周生辰家庭背景同样很强大,就是家族关系复杂了点。

男主周生辰现代是一位是科研人员,副教授,从事高分子化学材料研究,而本身也出生钟鸣鼎食之家,家族庞大,家世复杂。在机场,时宜偶然遇见了周生辰,便再也挪不开视线。周生辰看到时宜后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所以他们很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周生辰更是直接来了个闪婚,让时宜措不及防,这一世的周生辰终于兑现承诺了,而时宜也终于嫁给了自己深爱的周生辰。周生辰一直没有前世的记忆,在圆房的时候,时宜主动摸了他的美人骨,周生辰想起了前世。周生辰恢复前世的记忆后,他很心痛,两世中时宜都为他付出了很多。

周生辰这一世的家族关系非常复杂,和古代一样为了郑权夺势想要害他,因此时宜也为此受过伤,周生辰感到非常内疚,因此对时宜更加百般体贴温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