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舍我其谁》盛景初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9-12 05:02:51

  《舍我其谁》盛景初结局是什么

《舍我其谁》这部剧是李兰迪和牛骏峰主演的电视剧,将会在江苏卫视播出,因此不少观众还是很期待的。其中,牛骏峰扮演了盛景初这个角色,大家也想知道,《舍我其谁》盛景初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盛景初这个角色是天才棋手,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但是,后来他却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幸好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也走到了一起。

《舍我其谁》这部剧是由内地知名网文作家“公子十三”所写的人气原创小说《舍我棋谁》改编拍摄而成,其故事梗概则主要讲述的是职场萌新记者程了和天才棋手盛景初互相之间彼此守护和陪伴的治愈系甜恋爱情故事。

和一般的偶像剧设定一样,盛景初这位围棋大神也有一个“毛病”,他的世界只有黑色和白色,而女主程了却是例外,在盛景初的眼睛里程了是彩色的。在网络媒体的“错点鸳鸯”下,俩人逐步靠近,陷入恋爱。

虽然这个剧情看起来挺老套的,但是观众就是喜欢这样的剧情。而且,这部剧还有一个全新的设定,那就是加入了围棋这一元素。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说,《舍我其谁》妥妥的是一部爆款预定了。

兰迪妹妹和牛骏峰的演技十分在线,眼神有戏,俩人共饮一杯饮料那个画面,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恋爱的酸臭味满屏都是。

这部电视剧前期的宣传资料当中,则提到弘扬围棋文化的内容。从已经曝光的几款预告片内容来看,《舍我其谁》当中也有不少围棋博弈的内容。

之前官方放出的照片和视频里,也出现了几位围棋高手作为指导,该剧早前的媒体宣传内容当中,更是提到,男主角牛骏峰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更是练了三个月的围棋,并且拿到了证书。

目前来看,《舍我其谁》的两位青年主演,人气都非常不错。青年演员李兰迪方面,已经有多部作品问世,形成了自己的剧迷知名度和期待值。男主角牛骏峰方面,曾在某演技比拼综艺当中,最终通过非常不错的名次,证明了自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