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的砍价女王》拍摄地点在哪里

来源: 2021-09-11 21:02:43

  《我的砍价女王》拍摄地点在哪里

在看《我的砍价女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很多人发现里面的风景很美,而且高楼大厦林立,非常摩登、现代。不少人受电视剧吸引,打算到当地旅游一段时间,可是却不知道《我的砍价女王》拍摄地点哪里。

《我的砍价女王》拍摄地点是在天津,当初这部剧就是在天津开机的,因此熟悉天津的人,可以从这部电视剧中见到许多天津著名的景点,包括一些代表性的建筑物等。后来在杀青的时候,它也是在天津。所以说这部剧基本的取景地都是在天津了。

如果因《我的砍价女王》的关系,打算去天津旅游,想要重返电视剧拍摄的地方,那么可以选择盘山风景区、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大道文化旅游区、大沽口炮台遗址、天津古文化街、杨柳青博物馆等地方。

《我的砍价女王》是一部以砍价师为主的都市职业爱情电视剧。女主因为男主婚前逃婚等关系,决心奔赴事业,于是就创业开了一家公司。事业起步的关系女主没有代步车,只能乘坐公交车出行。女主与男主就是在公交站台相遇,男主一开始只是当女主是个陌生人,之后因为害怕撞到女主,两人自然拥抱,这也成为了男女主认识的基础。

女主公司接到了一个活,客户要求女主帮自己砍上长盛酒店的一个档期,好让自己的婚礼可顺利进行。女主公司刚起步,自然是接到了这个单。女主以帮助酒店8号厅更换硬件设施作为交换,得到了一个档期,顺利拿到了档期,帮助客户完成了任务。

但女主之后知道,自己客户的结婚对象竟然是女主的前男友,而客户则是男主的妹妹。女主最后还是没有得到酒店的档期,这让女主来说,等于是对自己工作的不肯定,于是女主就开始了另一套计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