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乔祖望为什么要和曲阿英结婚

来源: 2021-09-11 04:03:01

  《乔家的儿女》乔祖望为什么要和曲阿英结婚

妻子魏淑芬去世后,乔祖望一个人过了大半辈子,年近七十却动了再娶的心思,要和保姆曲阿英结婚。

其实在遇见曲阿英之前,乔祖望就去过大妈们征婚的地方,只是他眼界太高,没有中意的人选,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恰好碰到有人抢包,而被抢的那个人正是曲阿英。

乔祖望在这个节骨眼儿想要找个老伴,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儿女们全都成人了,有了自己的小家,还要忙于工作,根本就无暇顾及到乔老爷子,老人家心里难免觉得孤独。

更何况乔祖望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忘性也大,一个人在家难免发生什么意外,虽然四美和女儿巧巧也住在老乔家,但总有不方便的情况,找个老伴不仅能陪着说话解闷儿,还能够照顾自己,这就是乔祖望的如意算盘。

后来乔家四兄妹一起出钱给乔老爷子请了个保姆,这个保姆就是曾经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曲阿英。

曲阿英来到乔家后,把乔老爷子照顾得非常周到,日子一长,乔祖望和曲阿英互相看对了眼,有了结婚的打算。

乔祖望娶曲阿英就是想着,老了有个人在身边能知冷知热地伺候好他。乔祖望之所以对曲阿英那么好,对她几乎是有求必应,甚至不惜得罪自己的子女,就是希望曲阿英能够念着他的好,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

而曲阿英也有她的如意算盘,那就是利用乔祖望让他们母子俩在这个城市扎根,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不外乎就是霸占乔家的老房子。

但曲阿英没有想到,乔祖望因为一次意外下半身瘫痪了,要照顾一个长期卧病在床的人,还得伺候他吃喝拉撒,曲阿英心里自然是一万个不乐意。

乔祖望出院没多久,曲阿英的真面目就暴露出来了,不仅克扣老爷子的吃食,还对他的要求视若无睹,甚至强行将他从里屋挪了出来。

这段婚姻于乔祖望和曲阿英而言,不过是两人互相算计罢了,谁也怨不着谁。

乔老爷子虽然身体瘫痪了,脑子却还清醒着,在看清曲阿英的真面目后,他就已经有了计较。

齐唯民带着一笔钱来看望老爷子,乔祖望立马就猜出来,是老大乔一成让他转交的,然后乔祖望把房产证给了齐唯民,让他交到一成的手里。

曲阿英的如意算盘终究落空了,乔祖望在最后一个人安静地走了。

乔祖望留住了老房子,也留住了儿女的心,他自私自利了一辈子,总算为儿女们计较了这么一回。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