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君九龄》君九龄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2021-09-10 21:02:55

  《君九龄》君九龄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君九龄》里,女主就是君九龄,但是她之前刺杀失败差点就死了,好在她换了一张脸,最后换了一个身份。这部剧里有四个重要的男角色,大家也好奇,君九龄最后和谁在一起?

在结局里,君九龄最后跟朱瓒在一起了,这也是她最好的选择。

在原著小说里,和君九龄有感情纠葛的就有四个人,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比如说宁云钊,宁十公子,阳城女子最想嫁的男子之一,也是君蓁蓁自小定亲的未婚夫。

直到,宁云钊遇到了君九龄,他们在不知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对战了一盘盲棋,结果他输了,输给了一个小女子。后来,宁云钊终于知道女子的身份,她竟然是与自己有婚约的君蓁蓁,和传闻一点也不相同。

第二个跟君九龄有感情纠葛的是她的表弟方承宇,因腿有顽疾无法行走性格有些捉摸不定,被女主医治好腿疾变身粘人小奶狗。虽然,他们的婚姻只是一场交易,但他仍然愿意为她倾尽一切。

方承宇经常对着君九龄撒娇卖萌,使些小孩子的计量,而她也非常吃这一套,因为在君九龄眼中,每次看到方承宇就如同看到自己从小被困在王府,身体和心灵都遭受折磨的弟弟。

第三个男人就是君九龄之前的丈夫,也就是陆云旗。以前曾经被九龄出手相助,地位低下,却误打误撞参与了齐王谋杀太子一案,从此平步青云,位高权重。

陆云旗的心里,九龄公主是他高不可攀的梦想,为了九龄,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成为新皇的走狗鹰犬。陆云旗对九龄是真的宠啊,他们的感情线也是最复杂纠葛的。

故事结尾,陆云旗勒死了齐王,替九龄报了仇,他不会再让九龄死在自己面前一次。从今以后,他要守护九龄和她的国家而活,哪怕只能远远地看着也好。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男主了,朱瓒可以说是大直男了,当年他曾经被九龄出手救过,由此一直对九龄念念不忘。他走遍山山水水,冒着生命危险,千里迢迢,只为在九龄坟前送上一朵美丽的花。

朱瓒一开始对九龄是防备的,后来的相处之中,朱瓒知道九龄是善良的好人,在九龄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会挺身而出,和陆云旗做对,维护九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