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鬼吹灯》系列应该按什么顺序看

来源: 2021-09-10 09:01:31

  《鬼吹灯》系列应该按什么顺序看

1,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讲老胡和胖子与杨小姐遇一起经历精绝古城事,进入鬼洞上方后中诅咒。

2,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由一只绣花鞋引起摸金三人组一起探唐代的大墓而进入无尽的黑洞与人面蜘蛛大战后发现身上诅咒之眼并得知要解诅咒需得到雮尘珠。

3,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云南水下发现金字塔式的献王墓,传闻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摸金校尉深入瘴疠之地,探古墓寻找雮尘珠。从献王头中得雮尘珠。

4,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为解开雮尘珠的秘密与明叔一起找冰川水晶尸时进入石窟中时间凝固的城市--鬼洞下方的终点,最终解开诅咒,准备前往美国。

5,鬼吹灯2之黄皮子坟:准备出国前老胡翻出一张老照片讲述老胡和胖子年轻时的故事。

6,鬼吹灯2之二南海归墟:美国治病回来的陈教授请求胡八一去寻国宝秦王照骨镜,在南海经历几翻探险,为救多人性命需要千年内丹。

7,鬼吹灯2之三怒晴湘西:摸金组合找到陈瞎子询问千年内丹下落,陈瞎子讲述与搬山挖湘西瓶子山时发生的事

8,鬼吹灯2之四巫峡棺山:去博物馆察看展现于博物馆湘西盗出的宝物时遇孙教授得知地仙墓中藏尽天下异宝,一定有救人性命的丹鼎,与是探地仙墓。

1)《精绝古城》整个故事的开端,摸金三人组的正式成型。

2)《龙岭迷窟》是整个鬼吹灯宇宙的拓展,引进了陈瞎子、孙学武等重要NPC,还有摸金三人组往下盗墓的动力(中了鬼洞诅咒)。鹧鸪哨首次在Shirley杨的回忆中粉墨登场。

3)《云南虫谷》寻找雮尘珠的经历,摸金三人磨合最重要的一本书,自此三人一条命,情比金坚。

4)《昆仑神宫》第一部结尾,了结鬼洞诅咒。

5)《黄皮子坟》在胡八一退隐美国之前,通过胡八一年轻时一段经历带出青铜龙符等物件,为第二部冒险展开序章。

6)《南海归墟》脑洞大开的一本书,海底遗迹冒险,补完青铜古符和天卦,并把一角色多玲搞伤了,为接下来的冒险开启了条件

7)《怒晴湘西》为了找尸丹而引起的古事,交代了陈瞎子卸岭及鹧鸪哨搬山两派的背景,还把胡八一他爷爷扯了进来,原来胡杨两家3代前就照过面了~

8)《巫峡棺山》鬼吹灯全书大结局,大boss孙学武和摸金三人组的大冒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