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请君》改编自哪本小说

来源: 2021-09-10 08:06:09

  《请君》改编自哪本小说

本来大家都以为《请君》这部剧是改编自小说《请君赐轿》,但后来小说的原著者发文表示《请君》是原创剧本,跟同名小说没有任何关系。这部剧为高概念奇幻题材,讲述了女土匪阴差阳错抢亲了“千年杀神”,今生的冤家路窄,到头来才发现是前世绝恋。

这样的剧情非常吸引人,男主角是一位“杀神将军”,傲娇禁欲,铁血柔情。女主角是一位寨主,也是“贪财好色”的仗义女土匪,前世竟然是一位神女,性格可爱娇俏,力大无比,抢亲抢到了真命天子。

《请君》的男主任嘉伦,女主李沁,并且预计会在9月初这个时间段开始进组拍摄。

《请君》从目前放出的剧情信息来看,还是非常有希望在开播之后成为爆款作品的。

首先,该剧被定位为S级头部剧集,所以参与拍摄的制作团队很自然的在预算和成本上就会有很大的投入,虽然一部影视作品的预算和后期质量不一定能够百分百成正比,但是最起码有了这样的投入,作品的质量相比较来说肯定会有一个更好的保障。

此外,《请君》的主创团队更是十分优秀,该剧的导演郑伟文曾经导过《陈情令》,造型师来自《琅琊榜》、《伪装者》,美术来自《花千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几部作品每一个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爆款剧,所以相信《请君》到时候也一定不会让观众感到失望的。

最后,就是关于《请君》这部剧的题材以及剧情设定。

一开始,不少观众都以为《请君赐轿》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请君赐轿》小说的原作者远在,已经在微博表示《请君》是原创剧本,和自己的小说《请君赐轿》没有任何的关系。

原创剧本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能够很好地调动观众对于后续剧情发展的期待值,大多数改编而来的影视作品虽然基础热度好,但是往往后劲不足,而原创剧本只要质量过硬,一般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