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君九龄》朱瓒最后和九龄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9-10 04:04:06

  《君九龄》朱瓒最后和九龄在一起了吗

君九龄这部剧是一部大女主剧,剧中的女主九龄有着很多条感情线。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女主最后到底会和谁在一起?君九龄喜欢陆云旗吗?朱瓒最后和九龄在一起了吗?

朱瓒与清贵公子宁云钊、前夫陆云旗、方家独子方承宇,身份各异、关系复杂的四人,陷入了以九龄为核心的感情漩涡。谁才是九龄的真命天子?命运齿轮,缓缓运转。

经历家破人亡等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九龄下定决心查清泽州隐秘,揭穿父皇被害真相,守护自己的至亲。九龄在成国公世子朱瓒(金瀚饰)的帮助下坚持济世救人,不断地与奸佞的骚扰和攻击斗争,建立了医馆九龄堂,治痘疮,护百姓。

君九龄这部剧虽然是一部大女主的剧,但是官配肯定是只有一个的,那就是男主朱瓒,最后和九龄是和男主在一起了。虽然九龄和陆云旗曾经是夫妻,但是她并不喜欢陆云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