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云南虫谷》雮尘珠在献王脑袋里吗

来源: 2021-09-10 02:01:18

  《云南虫谷》雮尘珠在献王脑袋里吗

云南虫谷这部剧一共有16集,目前已经更新过半了。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云南虫谷结局是什么?胡八一找到雮尘珠了吗?今天小编就按原著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目前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正在播出当中,他们要找的雮尘珠在献王墓中,献王又是一个善于利用蛊虫的人,让虫子们成为守卫是相当正常的存在。可是对于胡八一他们来说就是要命的存在,一个接着一个都想跟胡八一走,要是不知道的人看见,真要以为胡八一是香饽饽。

不过除此之外,胡八一他们三位还跟遮龙寨的人斗智斗勇,想办法摆脱虫子不好说还有人的追杀,这救命的方式真的是一绝,死里逃生仿佛成为家常便饭,胖子都要瘦掉二两肉了。

云南虫谷的大结局胡八一等人将头颅连同珠子一起带回北京,虽然没有能解除自己身上的诅咒,但是好歹是得到了雮尘珠。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