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君九龄》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

来源: 2021-09-09 21:02:57

  《君九龄》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

君九龄是一部由小说进行改编的电视剧,而且又是女主的名字啦!君九龄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结局一起来揭秘一下吧,追剧日历一周几集以及每周几超前点播一览不要错过!君九龄忍辱负重,最后成为一个名医~

《君九龄》由彭小苒、金瀚领衔主演,杜亚飞、王佑硕、周占主演,该剧根据希行同名小说改编,四位翩翩公子谁才是君九龄的最爱?期待值拉满了!据悉这部小说是起点中文网发表的,可以去看下!九龄公主生性善良,喜好医术,一场阴谋使得她失去至亲,骨肉分离,容貌大变。为了解开事情真相,揪出幕后真凶,隐姓埋名的九龄来到阳城方家,休生养息,苦练技艺,磨炼自我,集结力量,从微小的细节查起,最终探查到阴谋的背后藏着昔日皇家血脉被屠戮的真相。

知晓真相后的九龄凭着坚韧不拔的品质,回到京城,在凶手不断的骚扰和攻击中建立了医馆九龄堂,济世救人,受人尊崇,一步步走上高位,历尽重重艰险,最终让真相大白于天下,手刃仇人。vip首周更新14集,次周周日到周二更两集,超前点播9月15开始了!君九龄可能是大婚当天得知真相行刺不成被重伤,换脸后以君蓁蓁的身份活下来,而真君蓁蓁已死。

君九龄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结局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揭秘追剧日历一周几集每周几超前点播一览也十分清楚了吧!不知道这部剧会不会像千古玦尘那样爆火呢!君九龄这部剧其实是个比较大女主的电视剧了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