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孙小茉儿子是二强的吗

来源: 2021-09-09 12:05:11

  《乔家的儿女》孙小茉儿子是二强的吗

王一丁她妈死了,四美和戚成钢离婚,大哥找到良配,七七开了自己的店,二强也如愿跟自己的心爱之人结婚。乔家的五个倒霉蛋终于转运了,好日子要来了,谁会想到这个时候孙小茉突然冒出来。

孙小茉出来肯定没什么好事,二强又要开始倒霉,这不二强发现孙小茉儿子的年龄跟自己离开的时间一样。二强觉得那孩子是他的,因为孙小茉特意隐瞒孩子的年龄,似乎不想让二强知道,以至于二强肯定那孩子是自己的,否则孙小茉没必要那样。

回到家中二强就跟大哥、四美说,如果真的是他的肯定得负责任。只是这个责任怎么到底该怎么负呢?毕竟二强已经跟马素芹结婚,不可能为了孩子跟孙小茉复婚,否则对马素芹不公平。

再三考虑之后二强来到孙小茉家里,跟前丈母娘打听孩子,孙小茉她妈把二强好一段骂,让二强已经算算日子就知道是不是。还说她们不缺钱,不需要他用钱来补偿,而是负他该负的责任,言外之意就是跟她女儿复婚呗!

二强不可能跟小茉复婚,首先他不喜欢小茉,其次他跟马素芹结婚了,不可能为了那个孩子抛弃自己心爱的女人。二强也没瞒着师父,跟她坦白此事,马素芹一开始是想让位的,但她怕二强被孙小茉母女俩欺负,所以最终决定跟二强一起承担。

二强也没推卸责任,可话说回来这个孩子真的是二强的吗?其实这2点,早就说明一切。

一、孙小茉跟别的男人睡过

孙小茉在认识二强之前,她就给别人当小三,跟陈主任睡过次数估计是二强的几倍,谁的几率更大用脚趾头想都能想明白。而且孙小茉跟陈主任说过她怀孕了,那个时候二强还没碰过她,这孩子不是陈主任的还能是谁的。

然而这个陈主任只是把小茉当个床伴,想睡就睡的那种,肯定不会娶她这样一个有毛病的女人,更不会跟她生孩子,即使是他的也不会承认。正是因为这样孙小茉才想让二强背锅,跟他结婚睡觉,但她没想到途中冒出个马素芹。

而且之前小茉跟她妈的对话也说明孩子不是二强的,她说不想让孩子没名分,才会跟二强领证。可二强跟她睡觉已经是领证之后的事,所以这孩子肯定不是二强的。

二、如果是二强的话早就闹上门来

按她们母女这种自私的性格,如果孩子是二强的早就闹上门来,肯定不会让二强好过。默默把孩子养到八岁没吭声,那是理亏没脸闹。

现在二强发现了,那老太太将计就计让二强背锅,替别人养孩子还要愧疚。这老太太真的是自私,为了女儿还想拆散二强的家庭,她忘了之前说的那句离了二强这个窝囊废可以找更好的,更好的呢?

既然孩子不是二强的,孙小茉为何不想让二强知道孩子的年龄。其实这个很简单,因为孙小茉不想让二强知道自己出轨过,毕竟她当初骂二强骂的可难听了。

她要是让二强知道自己曾经出轨过,而且还是怀了个孩子被人家甩了,那么她曾经在二强心中的形象也不复存在。不过她的担心也是多余,二强压根不在乎她什么样,因为不爱所以不在乎。

只是孙小茉她妈挺自私的,自己女儿找不到男人了,她又想让二强背锅,我就想问一句你老人家的良心不痛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