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和戚成刚会复婚吗

来源: 2021-09-09 07:01:45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和戚成刚会复婚吗

《乔家的儿女》中,乔四美可以说是乔家最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她从小就是外貌协会的,靠着长相看人,可以为了追星瞒着家人跑到北京,后来因为喜欢的男孩戚成钢在西藏,乔四美也不顾一切的跑去要和他结婚。乔四美和戚成钢虽然真的在一起了,但他们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幸福,因为戚成钢总是出轨,而乔四美还一次次的原谅他,让乔一成等人非常的恨铁不成钢。大家都十分好奇,想知道乔四美和戚成刚结局是什么呢?在最新的剧情中乔四美主动提出了离婚,但大家都担心乔四美最后还会和他和好。

据悉,乔四美最后没有和戚成钢和好,乔四美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努力打拼事业,日子反而比和戚成钢在一起的时候过的好多了。乔四美当初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和戚成钢结婚,乔四美很爱戚成钢,但戚成钢却不珍惜,一次又一次的出轨,背叛乔四美,而乔四美不知道中了什么魔,也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戚成钢,戚成钢更有了嚣张的本钱,他丝毫不在乎四美的感受,更加肆无忌惮。

不过戚成钢的报应很快就来了,他去外地找小三幽会,结果感染了非典,期间一直是乔四美不顾危险照顾他,戚成钢十分感动,良心也因为这场病终于回来了,康复之后,戚成钢痛改前非,和乔四美认错,想要和乔四美以后好好过日子,但乔四美却在这个时候提出了离婚。

戚成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之前一直以为乔四美离不开自己,所以才这么作,但经过这次的事情,乔四美彻底想明白了,她不想将自己的一辈子都寄托在戚成钢这个渣男身上,虽然乔四美是个恋爱脑,但也不傻,她终于有勇气割舍掉这段垃圾爱情和婚姻,然后走向新生活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