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生一世》时宜为什么有前世记忆

来源: 2021-09-09 06:01:37

  《一生一世》时宜为什么有前世记忆

在《一生一世》里,时宜丢掉了自己的姓氏,开始了新的生活,并且这一次她长得很美,还拥有很好听的声音,也有着前世的记忆。观众也想知道,《一生一世》时宜为什么有前世记忆?

在原著小说里,关于这一点并没有明确的解释,但是书里有这么一段话,“我想,我应该是用一身美人骨,换了你的倾国倾城,换了你能记得我,换了你能开口,叫我的名字。”

这是周生辰说的,意思很明确了,是周生辰用自己的美人骨换取了时宜有着前世的记忆。但是,周生辰本人则变成了平平无奇的脸。

前世,他是战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却爱而不得,身负天下却遭奷人迫害,惨遭剔骨之刑英所早逝。前世,她是名门望族漼氏的独女漼时宜,却爱而不能,心怀苍生不得嫁给不爱之人,得知所爱之人殒命宁可舍弃姓氏以死相随。

这个故事,就是《周生如故》的故事。

而在《一生一世》这部剧里,他是儒雅帅气的海归教授周生辰,他就是他,不再被万民所累只记得要爱一人;今生,她是温婉可人的配音界业内翘楚时宜,她还是她,带着前世记忆再续前缘。

对于很多在《周生如故》里被虐得痛哭流涕地“稀粥百姓”来说,《一生一世》便是治愈那些心伤最好的药。在《一生一世》中,周生辰与时宜,终于卸尽了古代时身份与地位的束缚,他们在红尘与岁月的隧道中辗转相遇,久别重逢,一眼万年。

《一生一世》不仅主要人物承接了《周生如故》,里面好多名场景都有着古今对应,古风古韵的景图很到位地还原了原著,就连宣传海报都实现了梦幻联动。

看了《一生一世的预告》,周生辰还是那个从未言爱,却细节之处全是爱意的周生辰,他终究还是他。不管前世今生,周生辰始终都没有变过,不谈情不言爱,却能让她知道,他在乎她。

前世他们只是小南辰王和淮氏贵女,对此情他们彼此都了然于心,一个为家国大义一个为家族存亡,因为身份他们无法相守,但对此情无憾。

我想对于小南辰王和十一来说,有人记得他们,有人记得他们的故事,有人懂他们的情意,足矣。今生他们只是周生辰和时宜,时宜还记得前世,何尝不是对于他们情意的一份延续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