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墉追案》六王爷为什么要谢和珅

来源: 2021-09-08 16:05:26

  《刘墉追案》六王爷为什么要谢和珅

古装悬疑剧《刘墉追案》中,乾隆皇帝派刘墉和和珅去山东查假钦差的案子,给的期限是二十天。和珅一看,二十天刘墉根本破不了案子,就找个借口跑回京城,这是为自己脱罪呀。

这和珅,跑就跑了吧,还在朝堂上公开搞刘墉的黑状,把不能如期查清案子的责任,都推到了刘墉的身上。甚至,和珅还提议,一定要惩罚刘墉。且认为不必追究山东巡抚富国泰的责任。好家伙,没破案,全是刘墉一人的责任呀?

说这刘墉,碰到和珅这样一个渣同事,真够倒霉的。乾隆皇帝也有意思,和珅提议惩罚刘墉,还非当面问刘墉老丈人六王爷的意见。六王爷唯唯诺诺,居然没怎么和和珅争辩,就同意和珅的提议,为什么?乾隆皇帝居然同意了和珅的提议,罢免了刘墉的官职。和珅真是有权势呀,连六王爷也不放在眼里,当着六王爷的面,就陷害他女婿刘墉。朝堂上的事,真是看不懂。

谁知,怪事还在后头。散朝后,富察大人追上和珅,谢和珅替他儿子富国泰说话,使富国泰免于被罚。谁知,接下来,六王爷居然也赶上来,要送和珅一百金,干什么?说是谢谢和珅,让他女婿刘墉保住了性命。富察谢和珅,那是和珅的确使富国泰没有受处罚,六王爷也谢和珅,这说不通呀。

朝堂上,和珅明明是陷害六王爷的女婿刘墉的呀?六王爷老糊涂了。还谢和珅。细想想,六王爷也真是挺幽默的一个人。这话都是反着说的。六王爷对和珅说的话的意思,应该是说,你和珅有本事,让皇上要了刘墉的命啊。看,刘墉还好好地活着呢?你没本事要刘墉的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六王爷的意思是,只要刘墉有命在,什么都好说,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这六王爷也挺厉害的。果然,没多久,刘墉就又当官了,成了东昌知府。这下,可以好好地查案子了。

和珅觉得自己高,到底没高过乾隆皇帝去。呵呵……和珅看着赢了,其实,是输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