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云南虫谷》献王墓在天上吗

来源: 2021-09-08 07:01:36

  《云南虫谷》献王墓在天上吗

《云南虫谷》正在热播,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看到了最新一集,要知道《云南虫谷》只有十六集,每一秒剧情都是精华,最新预告当中,铁三角找到了献王墓,陵墓就在高耸的天上,一行人攀爬阶梯准备上去,网友们看得很是怀疑,献王墓真的建在天上吗?

《云南虫谷》的播出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不管是剧迷还是书迷,都等了太久了,好不容易等到胡八一他们找到献王墓,又停在了预告这里。

预告中可以看出,献王墓真的建在高耸的云间,是一座“天上宫殿”,但是看过小说剧情的人都知道,献王墓只是看起来像在山上,其实并不是修建在天上,入口反而是修建在湖里的,所谓的“天上宫殿”,只能算是一个障眼法而已。

所以观众们注定要白激动了,献王墓虽然很神秘,但是真的不是“天上宫殿”,只是一座机关和障眼法很多的普通宫殿而已。

在《云南虫谷》播出之前,网友们就很关注这一点了,毕竟献王墓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所以说献王墓是最大的看点。

看过前情提要或是小说的人都知道,献王是一个追求长生的王,为了追求长生,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比如说用奴隶做祭品,花了很多年只为了修建自己的陵墓,以待多年后成仙。

在这里不多赘述以后的剧情,毕竟还是要给观众留点悬念的,

在原著中是,天下霸唱是这样描述的。瀑布群巨大的水流激起无穷的水汽,由于地势太低了,水汽弥漫不散,被日光一照,化作了七彩虹光。

无数条彩虹托着半空中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宫阙中阙台、神墙、碑亭、角楼、献殿、灵台一应俱全,如同一座幻化出的天上宫阙。

这里也说了,“如同一座幻化出的天上宫阙”,其实他在这里就暗示了所谓的“天上宫殿”是虚幻的,是肉眼的错觉,是一种障眼法。

在《云南虫谷》的前篇《龙岭迷窟》中,陈玉楼提到献王墓让卸岭一脉损失惨重,更让他自挖双眼,心灰意冷,决定再不碰这一行,要知道他可是当年带领数万人的一城城主,如今却至此地步。

在《云南虫谷》的第一集里也有陈瞎子出场,和《龙岭迷窟》中意气风发的陈玉楼简直是天差地别,由此也可以知道,献王墓到底有多么恐怖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