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玉楼春》大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1-09-08 06:01:32

  《玉楼春》大结局怎么样

《玉楼春》终于大结局了,这个结局可以说是比较圆满的了,孙家劫后重生,坏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看上去都挺好,但这种圆满却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这部剧一开始的时候,热度和口碑都挺不错的,首先演员阵容强大,白鹿,金晨,杨蓉,乔欣,宣璐等们美女都很养眼,服道化也有特色,颇有《红楼梦》的感觉,辣目洋子的表演也很精彩,给此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这部剧一开始就有故意引导大家对人物理解偏差的嫌疑,比如孙逊,看他的表情和语言,我们便判断他是一个利欲熏心不择手段的人,坏事没少干,林少春父亲的死也跟他脱不了干系。

贾逢源和梁京冠一直咬着孙逊不放,要揭露他的种种恶行,甚至拉着林少春一起对付孙逊。幸好林少春有主见,不受人摆布,她才不至于跟自己的公公对着干。

一直都最后一集,我们都以为林少春的父亲就是孙逊害死的,他还害死了常嬷嬷一家,最后因贪赃枉法被皇帝赐死,孙玉楼也因父亲的所作所为而无颜面对林少春,一个人浪迹天涯,孙家遭遇灭顶之灾一夜倾塌,过着落魄潦倒的日子。

这一切好像都对上了,可是最后一刻,孙逊突然就活生生地出现了,接着所有矛头都指向了梁京冠,林少春的父亲是梁京冠害死的,还栽赃给了孙逊,孙逊反而成了好人,为了配合皇帝给梁京冠定罪,他才演了这些戏,结局大反转。

不得不说,这样莫名其妙的大反转让人觉得很突兀,很牵强,一点铺垫都没有,突然说他是好人,他就是好人了,不得不接受。我们对孙逊这个人有过很多的设想,但唯独没有想过他会是好人,现在突然说他是好人,逻辑上说不通。

还有沈清瑶,她长得一副凶狠的模样,看上去又是苛刻容不下人的性格,全家都可以参加宴席,她偏偏不让二奶奶苏映雪去,姨娘平时都不敢大声说话,一说话就被她凶回去,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

关于沈清瑶的介绍中有这么一段,家中的5位姨太太都相继去世,只剩下一个姨太太,还是沈清瑶曾经的贴身丫鬟。这个介绍让人不得不怀疑,那几位姨太太的死都与沈清瑶有关。

可是最后一家人说真心话的时候,梅姨娘说她故意找机会爬上了老爷的床,沈清瑶的态度却是意外的宽容,原来她早就知道了,只不过装作不知道罢了。

还有,我们一直都以为是她拆散了柳三绝和孙逊,可是剧中交代的却是孙逊自己的选择,柳三绝主动的放手。沈清瑶出现的时候,正是孙逊打算娶柳三绝的时候,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有点强行洗白的嫌疑。

让人非常意想不到,孙逊原来是皇帝的好帮手,而沈清瑶是孙家的贤内助,孙家的落魄也是一场戏,这一切都好像为了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林少春与孙玉楼之间并没有隔着血海深仇。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