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扫黑风暴》大结局疑团重重

来源: 2021-09-08 00:08:17

  《扫黑风暴》大结局疑团重重

《扫黑风暴》最近由于全集内容泄露,有很多观众已经看完了大结局,但是看完还是觉得有很多疑点,需要观众自己发挥想象。首先是大江,刑凡和老宁对抗完还活着吗?何勇的搭档裴伟最后是好的还是坏的,还有高明远已经判刑,为什么没有看到郑毅红和王政等人接受审判?

在《扫黑风暴》中的CP很少,比起林浩和黄希的感情,大江和刑凡这对CP更让观众惊喜。毕竟大江实在太讨喜了,不管是演技还是人物形象都更有特点,更自然。再看林浩和黄希,总觉得不太自然有点怪怪的。最后结局没有显示大江和刑凡的生死,可能是编剧故意安排,让观众发挥想象。

剧中大江和刑凡听李成阳的保护证人陈剑波,两人的身手抵抗一般的混混都是没有问题的,很能打,但是高明远派出的是冷面杀手老宁,这么多年老宁帮助高明远暗杀了很多人,从来没有失手,如今更是带着利器有备而来,刑凡和大江联合起来不敌老宁。两人受到严重创伤,刑凡倒地不起失去意识。

大江更是被老宁伤害了身体多个部位,最严重的是心口的位置被老宁用利器所伤,大江用尽最后的理智让陈剑波带她去医院,拔下自己的项链朝着老宁的脖子刺去,两人同归于尽。之后李成阳让何勇去找大江对接陈剑波,结果在半路上就看见了陈剑波带着受伤的刑凡前来,到这里之后大江和刑凡就没有了后续。所以观众很疑惑,他们俩的结局到底怎样?

第二个疑点就是裴伟的好坏。剧中整个中江省上到副省长王政,往下到绿藤市的公安职员,内鬼非常多,保护伞最明显的就是王政,贺芸,董耀和胡笑伟。但是小职员裴伟的身份一直没有揭晓,有时候是好人,又有些行为像坏人。何勇交代的很多事情裴伟完成得很出色,这一点不像坏人,但是陈剑波被抓后,裴伟传递消息的行为又像是一个坏人。

可是大结局的时候,郑毅红,高明远等人都被抓了,裴伟的结果也没有明确,就让观众很疑惑了。最后是王政,贺芸没有和高明远等人一起受审。虽然结局的时候高明远被判死刑,郑毅红无期徒刑,曹鹏也被判蹲监狱24年,但是审判的过程始终没有提及王政,贺芸和董耀,观众就是疑惑三连啊。

是因为保护伞和黑势力分开受审吗?还是因为涉及到敏感问题,被省略了?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与黑势力同流合污的行为会受到重罚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