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腹部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09-07 06:54:05

  1、肚子隐隐作痛,最主要是看疼痛是持续性

1、肚子隐隐作痛,最主要是看疼痛是持续性的还是阵发性的,如果腹痛是阵发性的,主要考虑有没有胃肠炎的表现,尤其是有没有吃冰冷的食物或者腹部受凉的情况。

2、胃肠炎部分人通常会伴有腹泻或者呕吐的表现,如果是胃肠炎通常注意饮食上的调整,注意休息有可能缓解。如果疼痛有加剧的表现,要排除有没有急性阑尾炎、胆囊结石、泌尿系结石的可能,有没有可能是妇科的问题,如有没有卵巢囊肿蒂扭转。

3、一般检查需要通过彩超进一步判断,通过排查相应的诊断,再进行相应方面的治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