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成年的睡眠时间应该是多久

来源: zdface 2021-09-07 04:36:05

  1、成年人一般睡觉的时间,没有一个固定的

1、成年人一般睡觉的时间,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段,比如有些成年人睡五个小时就可以满足睡眠,而且患者的睡眠质量特别好。但是有些人,可能睡八个小时,还是睡不醒,还不能够满足第二天工作学习的需要。

2、所以睡眠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些人睡眠时间长,或者比较短,可能和成年人的睡眠规律有一定的联系,比如患者直接进入深睡眠,浅睡眠比较少,可能用的时间就相对较少,比如睡个五六个小时,就能够满足第二天的生活需要。

3、但是,有些人浅睡眠比较多,深睡眠少,可能睡眠需要的时间就会比较多。所以,成年人睡眠,应该根据睡眠质量进行判断。如果有异常,可以进行呼吸睡眠监测,进行监测患者睡眠的时间,质量如何,然后再加以诊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