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牛肉怎么做好吃又嫩

来源: zdface 2021-09-06 22:14:04

  1、准备一块牛肉,最好选择牛腩,就是有筋

1、准备一块牛肉,最好选择牛腩,就是有筋有肉有油花的牛肉块,切成适口的小块,因为牛肉的纤维组织较粗,结缔组织又较多,应该横切,也就是说将长纤维切断,千万不能顺着纤维组织切,否则不仅无法入味,还嚼不烂。

2、想要牛肉不腥又软烂的第一个点,就是牛肉必须冷水下锅焯,放入葱段、姜片,焯出血沫。

3、水开后再煮几分钟,焯出血沫后用笊篱捞出来,想要牛肉好吃的第二个要注意的点,就是千万不要过凉,过凉以后会导致牛肉口感变差,放在一旁备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