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秋季痛风患者不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 zdface 2021-09-03 13:48:12

  1,秋天到了,很多家庭都喜欢煮骨头汤,其

1,秋天到了,很多家庭都喜欢煮骨头汤,其实这种骨汤的营养成分并不多,骨头汤也很难起到补钙的作用,喝完一碗汤,只能满足食欲。骨汤虽不属于高嘌呤食物,但属于浓汤、肉汤,痛风病患者喝这样的汤后,会直接加重肝肾负担,引起嘌呤代谢异常。

2,健康的人可以随便吃一些月饼,但痛风患者在吃月饼时要注意并控制量。月饼的原料含有过多的淀粉,食用后会在体内转化为葡萄糖,葡萄糖是体内能量和脂肪的主要来源,因此痛风患者不能多吃。

3,海禁即将开始,所以各种甜鲜海鲜将在第一时间送到人们手中,很多人想利用这段时间吃一顿新鲜的海鲜。别忘了有些海鲜不适合痛风患者食用,特别是大闸蟹、虾、鱼等,都是嘌呤含量高的食物,不能吃就尽量不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