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女人产后脱发怎么拯救?贡方堂西草防脱护发系列可以试试!

来源: zdface 2021-09-02 06:54:08

  现代都市女性常见的脱发问题,压力脱、敏感

现代都市女性常见的脱发问题,压力脱、敏感脱、产后脱……真的困扰了很多女性!

大家也都认识到脱发大多与不良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如:作息紊乱、熬夜、不规律饮食、不能很好减压等),可脱发又是不痛不痒的,很多人在改良生活习惯方面刚开始信心满满,一时兴起会规律三两天,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再加上种种借口,反反复复,属于“常立志,不长志”那种,不能做到长期坚持,达不到与头发的生长周期匹配,使得脱发现象也没有很大改观,久而久之就会对防脱的信心动摇。

而生姜擦头皮、吃黑芝麻、何首乌磨粉泡水喝等这些食疗方法已经被证明了基本不管用。那应该如何预防脱发呢?

防脱从洗发开始

市面上的防脱洗发水和育发液、生发精油...到底有没有用呢?

首先应该肯定的是,市面上的部分生发产品,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对脱发来说,刺激休止期毛囊很简单,但最为重要的是维护头皮生态的菌群平衡、水油平衡、酸碱平衡、代谢平衡,作为“土壤”的头皮不再出问题,才能稳住发量。贡方堂西草防脱洗发水的核心成分是中草药,添加了5大天然植物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花椒果提取物、当归提取物、旱金莲提取物、何首乌提取液研制而成。

使用过程中,没有一点刺激感,可靶向治疗头皮问题,针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有较好效果~用中药成分可以深层清洁直达毛囊,并从根源改善头部皮肤水油平衡,调整头皮的菌群失衡状态。修复毛囊、促进头发再生的效果明显。毛囊健康,就像植物有健康的土壤一样,脱发问题自然就缓解啦!

防脱育发精华是真正的救星

其实,想要护理到头皮和毛囊,光靠洗发水是不够的。就像护肤需要洗脸以后继续涂抹护肤品一样,洗发水在头皮上只能停留短短几分钟,之后会被清洗掉,想要为头皮和毛囊额外增加营养是根本不够的。从此以后,我养成了涂抹头皮精华的习惯,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我才真正地开始彻底摆脱脱发的困扰。贡方堂西草系列防脱育发精华,坚持使用,再配合轻轻的按摩,很快就会见效啦!

贡方堂防脱育发液里面有中药防脱成分,能够软化毛囊鞘周围胶原纤维网,让营养成分能够进入毛囊,并且不容易被堵塞。用完以后每天肉眼可见的脱发就是以个位数计。而且水质质地会让头皮比较轻盈,出油量也会减少。

当然除了日常养护保养的洗护用品外,我们还是要注意自律生活,加强健身以提高自身免疫来应对机体出现的各种状况!

1、三少:少熬夜、少抽烟、少喝酒;

2、饮食均衡:多补充头发生长需要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有益头发生长的物质;

3、洗发时泡沫一定要冲干净,不要有残留;

4、用木梳梳头:贡方堂提醒每天抽空多梳头以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提高养分供给,梳发时建议经常变换一下方向,特别是头发缝儿的方向,避免分缝的地方脱落的越来越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