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你是我的荣耀肉车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4 18:11:56

  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中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

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中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肉车在第几章?两人高中就认识了,可是乔晶晶表白于途竟然被拒绝了,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他们在毕业后都有前任。

你是我的荣耀肉车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

你是我的荣耀肉车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乔晶晶高中就表白过于途,可是对方没答应。十年后,乔晶晶靠自己混成了大明星,星途顺风顺水,可以是人生赢家。而于途却在多年追求自己的理想中,因为研究所待遇和福利无法给父母一个好的医疗打算放弃自己的梦想,入职高收入的投行。乔晶晶是荣耀游戏的代言人,技术却极差,被前男友的女友爆上热搜,为了继续代言和拿下另一个剧的女主角,决心在一个月内练级成功,参加荣耀官方的竞赛。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

  用小号练级中,遇到正在停职游戏度日的于途和他的队友,发现于途技术超强,设计请求他做自己的游戏教师。于途不愧是理工科高材生,利用超强的智慧和逻辑分析能力,在一个月内,把乔晶晶训练成功,并对她产生情愫。在荣耀比赛获得胜利后,乔晶晶表白,于途自卑于自己的经济能力拒绝了。但是于途却在乔晶晶的不断努力中继续追逐梦想,回到了研究所。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

于途越想越后悔,才发觉自己其实很喜欢乔晶晶,于是开始倒追,本来就郎有情妾有意的,两人一拍即合结婚,小说番外太甜了。

原标题: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你是我的荣耀肉车乔晶晶和于途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