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都美竹吴亦凡聊天记录整合事件始末起底 都美竹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么哪里人

来源: zdface 2021-07-21 19:56:08

  都美竹持续不断曝光吴亦凡的料,有网友给两

都美竹持续不断曝光吴亦凡的料,有网友给两人的聊天记录做了整合,确实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相信,毕竟聊天记录是可以伪造的,都美竹的个人资料是哪里人也被网友起底了,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么?为什么会为了这800万搞得这么复杂。

都美竹吴亦凡聊天记录整合事件始末起底 都美竹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么哪里人

都美竹吴亦凡聊天记录整合事件始末

根据都美竹发长文叙述,有以下重点:1、她首次锤吴亦凡渣男后,经历了长时间的网暴,已经被诊断为抑郁症状和焦躁症状。再次期间,她不愿意出门,甚至想过自杀,因为很多人怀疑她爆料吴亦凡出轨行为的实锤,受到了粉丝语言上的死亡威胁。

都美竹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么

都美竹称吴亦凡有专门的××号,加各种未成年女孩。出于隐私保护,她并没有曝光同样受伤的未成年人名字。都美竹称吴亦凡对女友的要求,都是00后和在高考的未成年女孩。都美竹称吴亦凡用MV选女主角、工作室签约新人的方式,把女孩们交出去玩酒桌游戏,灌酒、发生男女关系等。并且还把很多女孩的照片放在酒局上,像商品一样被挑选。

都美竹哪里人

但是后来吴亦凡工作室发文一一辟谣,没有一件承认的,唯一实锤的大概就是吴亦凡确实加了都美竹的微信,两人还打过招呼。

原标题:都美竹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么哪里人都美竹吴亦凡聊天记录整合事件始末起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