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千古玦尘白诀为什么有混沌之力 白诀为了上古挡下混沌之劫结局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30 16:29:07

  千古玦尘上古是唯一一个拥有混沌之力的混沌

千古玦尘上古是唯一一个拥有混沌之力的混沌上神,这也就意味着她要承受混沌之劫替三界赴死,可后面的剧情中,白诀为了上古挡下混沌之劫,白玦为什么有混沌之力?白玦结局死了吗?

千古玦尘白诀为什么有混沌之力 白诀为了上古挡下混沌之劫结局死了吗

千古玦尘白诀为什么有混沌之力

上古世的四位真神当中拥有混沌之力的只有上古,剩下的白玦和炙阳是仙力而天启是妖力都不能够代替上古去完成这件事,所以在混沌劫被封印的六万年时间里白玦先是化身为柏玄在清池宫中去照顾教导后池并且恢复自己的实力,等到后池的神智大开的时候柏玄就前往了北海深处用自己的一半仙力化为清穆。

千古玦尘白诀为了上古挡下混沌之劫

这也就是为什么清穆会在北海诞生的原因,而清穆出现的本来作用就是去吸收妖力去修炼,但是毕竟是白玦所化所以清穆一开始也是仙力,直到在青龙台九天玄雷中把自己的实力压缩在上神实力的时候清穆身上的妖力才逐渐出现。后池自削神位放逐百年的时间里,清穆也是按照之前和古君的约定在仙妖两界的地方守护百年,在这段时间里清穆也是不断吸收妖力来修炼。

千古玦尘白诀结局死了吗

柏玄和清穆一个修炼仙力,一个修炼妖力,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白玦终于觉醒了,此刻他身上也有混沌之力,就是为了替上古挡下混沌之劫,结局魂飞魄散。

原标题:白诀为了上古挡下混沌之劫结局死了吗千古玦尘白诀为什么有混沌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