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是天启吗 净渊有天启的记忆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5 23:46:11

  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目前的剧情虽然还没

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目前的剧情虽然还没有出现,但是已经出现在大家的嘴里了,看到净渊在24集预告里了,紫月妖君是谁是天启吗?净渊有天启的记忆吗?看样子第二世又是爱而不得非常深情的角色。

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是天启吗 净渊有天启的记忆吗结局是什么

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是天启吗

在剧中,天启为了救上古,想自己替代上古以身应劫,所以就开启了灭世大阵,为了救上古宁可毁掉三界被世人唾骂也不在乎。天启终究会失败,被白玦亲手诛杀,天启陨落,他的第二世紫月妖开始上线了。

千古玦尘净渊有天启的记忆吗

天启虽然陨落,但是还能转世,可月弥魂灭,就连转世的机会都没有。而天启的第二世净渊,要做两件事,第一为了寻找月弥的神魂,复活月弥。第二件事就是找到上古,重新追求上古。没想到后池注定送上门,去妖界找紫月妖君打探柏玄的下落。还没找到紫月妖君,就先遇上了白玦的分身清穆。清穆又喜欢上了后池,跟着后池一起去找紫月妖君。

千古玦尘紫月妖君净渊结局是什么

紫月妖君还有着天启的记忆,没想到上古还活着,于是开始疯狂追求后池,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是后池对净渊还是没有动心。

原标题:净渊有天启的记忆吗结局是什么千古玦尘紫月妖君是谁是天启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