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了不起的老爸什么时候上映 剧情简介故事内容介绍

来源: zdface 2021-06-10 21:05:35

    最近又有一部电影需要上映了,之前是母

  最近又有一部电影需要上映了,之前是母亲,之后是姐姐,现在就开始父亲题材了。了不起的老爸什么时候上映,剧情简介故事内容介绍看预告也是很感动了,爸爸的爱也是润物细无声的。

了不起的老爸什么时候上映 剧情简介故事内容介绍

  了不起的老爸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将于 6 月 18 日全国公映,6 月 12 日、13 日、14 日连续三天的 14:00-17:00,全国超前点映。

  了不起的老爸剧情简介:

  电影《了不起的爸爸》将镜头对准了一对互不理解的父子俩,王砚辉饰演的父亲肖大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出租车司机,他的儿子肖尔东(张宥浩 饰)是一个患有先天疾病却怀有 " 马拉松梦 " 的少年。为了儿子能够健康地生活下去,他固执地逼迫儿子预习 " 盲人生活 "、制止他跑马拉松。但他们却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 " 互换身份 ",并肩站在了起跑线上 ……

  了不起的老爸电影主演阵容介绍:

  了不起的老爸什么时候上映的时间可以带着自己的爸爸去看了,剧情简介故事内容介绍可能也是和你好李焕英一个类型的,不知道能否大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