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怦然心动20岁许杰为和女五号在一起吗 朱菲儿和许杰为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0 15:43:09

  怦然心动20岁男五号许杰为据说还是北京体

怦然心动20岁男五号许杰为据说还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校草,确实长得很帅,许杰为和女五号倪江慧最晚来到这个小屋,他们倒是没有产生什么火花,反倒是朱菲儿和许杰为还有可能在一起。

怦然心动20岁许杰为和女五号在一起吗 朱菲儿和许杰为在一起了吗

怦然心动20岁许杰为和女五号在一起吗

《怦然心动20岁》第五期嘉宾们去到了成都,本次新加入两位嘉宾(男五许杰为、女五倪江慧)。许杰为和他们自我介绍后,非儿和许杰为互动颇多、主动接梗相聊甚欢,非儿很符合许杰为的要求:不喜欢妆容过浓、喜欢自然风、喜欢能接梗的。

怦然心动20岁许杰为和女五号在一起吗

阿卓整场像个局外人,除了前期教非儿尤克里里外互动颇少,两人关系在本期进入了一个转折点,特别是在女五倪江慧进入房间时,非儿特意让阿卓帮她搬运行李箱,后面的心跳留言也佐证了二人关系的转换。

怦然心动20岁朱菲儿和许杰为在一起了吗

其实最开始朱菲儿和王正卓真的挺好的,可是王正卓在关键时刻不知道打错了哪根筋没选朱菲儿,两人闹别扭一直到现在,直到许杰为的出现,许杰为大概会和菲儿在一起吧。

原标题:朱菲儿和许杰为在一起了吗怦然心动20岁许杰为和女五号在一起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