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吃瓜】朱天天个人资料是谁哪里人 朱天天语音私密聊天记录疑似曝光

来源: zdface 2021-06-10 11:53:09

  近日有某八卦媒体放出了当时某选秀节目未出

近日有某八卦媒体放出了当时某选秀节目未出道的女艺人朱天天的语音私密聊天记录,没想到信息量如此巨大,里边还有李汶翰李振宁等人,朱天天语音私密聊天记录疑似曝光,朱天天个人资料是谁哪里人也被大家给扒出来了。

【吃瓜】朱天天个人资料是谁哪里人 朱天天语音私密聊天记录疑似曝光

朱天天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吴亦凡这种顶级艺人意外,还有近期爆红男爱豆李希侃、李汶翰以及李振宁等新晋流量明星,未出道女艺人朱天天一时间跟四位千万级男爱豆传绯闻,朱天天也算是娱乐圈第一人,在被曝光的资料中,朱天天跟大家互动相当亲昵,首先是前不久网上曝光的吴亦凡和某女生的暧昧语音和聊天,据爆料称该女生就是朱天天。

朱天天语音私密聊天记录:

疑似为朱天天和李汶翰的私密聊天记录也相继被曝光。聊天记录中朱天天和李汶翰的对话相当暧昧甜蜜,“亲亲”和“宝宝”等甜蜜字词频繁出现,还有疑似朱天天和新晋男偶像李振宁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中朱天天不止一次向男方索要礼物,甚至还有一双李振宁穿过的42码的男鞋。

朱天天恋情绯闻疑似曝光:

朱天天个人资料是哪里人,朱天天语音私密聊天记录疑似曝光,该网友还曝光了疑似为朱天天和男偶像李希侃的双人群组对话记录,还说出对方是永远的王这样的甜言蜜语,这个聊天尺度也太大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