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李佳琦金靖是谈恋爱了吗 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7:38:08

    李佳琦的直播间最受欢迎的人,除了之前

  李佳琦的直播间最受欢迎的人,除了之前的小助理,就是后来的金靖了,他俩的同框真的是喇叭乘二了,不过他们俩除了搞笑以外,很多人都想知道李佳琦金靖是谈恋爱了吗,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

李佳琦金靖是谈恋爱了吗 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

  李佳琦金靖是谈恋爱了吗:

  李佳琦是众多女生想要得到的男人,他了解女生,理解女生,并且尊重女生!金靖在生日环节也真诚地感慨结识了李佳琦这个朋友,并表示:“所有女生无论怎样都要快乐,我们90做什么事情都很有激情,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是追梦人”,引发无数粉丝共鸣。两人也有不少CP粉,甚至还被粉丝催婚了,甚至有网友已经脑补出了他俩孩子的心理活动,说孩子刚出生就要告父母扰民,孩子第一句话是“买它”!三岁时就得戴助听器等等,搞笑至极。

  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

  在金靖再次做客直播间时,全体员工配合李佳琦给金靖列队欢迎,放彩带、送鲜花,让金靖有种女主人归来的感觉。在直播时,李佳琦还将自己的唢呐装盒送给了金靖,希望金靖去别人直播间时也能带着“他”。

  李佳琦性别去向是什么:

  李佳琦金靖是谈恋爱了吗这个我们不知道,但是李佳琦喜欢金靖是真的吗确实很像真的,他们俩真的很像灵魂伴侣,如果真的在一起是非常的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