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贡方堂精制祛斑膏,打造现代中医中草药护肤国潮品牌

来源: 2021-06-08 17:37:56

   在亚洲国家中,中国女性的色斑达到33%,远高于韩国、日本13%和16%的数值。而一到夏天这种祛斑的黄金时期,美白祛斑产品的热度就开始居高不下。对于长斑的人来说,最苦恼的不是找不

在亚洲国家中,中国女性的色斑达到33%,远高于韩国、日本13%和16%的数值。而一到夏天这种祛斑的黄金时期,美白祛斑产品的热度就开始居高不下。

对于长斑的人来说,最苦恼的不是找不到祛斑方法,而是钱花了,斑还在。其中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迅速见效,但折腾来折腾去,斑点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日渐增多,连带皮肤也变得脆弱不堪:皮肤敏感、依赖性皮炎、严重反黑等,和美白的初衷背道而驰。

src=http_%2F%2Fimg.mp.itc.cn%2Fupload%2F20160627%2F72998669323041908833f9d9513ea193_th.jpg&refer=http_%2F%2Fimg.mp.itc.jpg

在消费者多次试错,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且得不到解决时,她们对祛斑护肤品的警惕与质疑度就会越来越高,祛斑美白的品牌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多。选择国家认证且经过市场多年考验的配方,更能保证品牌的平稳与销量。

美白祛斑功效品类需求之广

自古真美白就成为东方女性对于护肤的终极追求。随着环境的污染和年龄的增长,肌肤会出现斑点,毛孔粗大,暗黄没有光泽等肌肤问题,常规护肤产品只能满足用户基础补水需求。而肌肤暗沉、黑黄、斑点斑块,只有品类护肤才能达到效果。真美白祛斑功效护肤市场需求之大,仅次于常规护肤类,稳占市场份额NO.2席位。

众所周知,亚洲女性面临的最大皮肤问题是色斑,而彻底祛斑更是被认为是世界性难题。为了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女性肌肤的色斑问题,源自公元496年的中国老字号品牌贡方堂,传承创使人留下的皇室御用秘方,皮肤修复秘术和养颜膏方,结合现代科技,特别针对色斑问题进行潜心研究,历经数年临床试验和研究,推出旗下第一款祛斑类护肤产品:贡方堂祛斑膏。

凭借着强大的美白淡斑效果,它被称赞是“色斑终结者”,受到无数爱美女性的热捧,更是所有长斑女性、爱美女性的福音。贡方堂将为全球女性带来无暇白皙美肌的终极梦想,开启肌肤净白新时代!

怯斑膏(1)(1).jpg

中医祛斑“两步走”,气血调和斑自消

中医常把黄褐斑的原因分为三个类型,分别是:肝郁气滞型、脾阳不振型、肝肾阴郁型,依据病因总结其病机,精血不足,不能荣誉面;或气滞血瘀,郁久化热,灼伤阴血,致使颜面失和;或气血痰瘀,积滞皮下,色素沉着而致;总结来说黄褐斑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气血不能荣于面,而致。

贡方堂打破传统祛斑模式,传承百年草本配方,遵循天然护肤理念,从名贵中草药中提取倜然草本植物精华成分,融合现代生物科技,打造出安全、有效、不反弹的祛斑效果。

贡方堂祛斑膏以“自然、健康、安全”的祛斑理念,在化妆护肤品界引起极大的反响,不同于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克服了传统祛斑产品的不彻底、易复发和一般内服产品的周期长、见效慢、费用大的缺点。自上市以来,贡方堂凭借超高的用户满意度,得到业内机构和专家的共同认可,受到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推荐,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db3bf1e581094509bcab571f70882637.jpg

贡方堂,打造现代中医护肤国潮品牌

贡方堂老字号专注于中医中药创新技术在护肤领域的应用研发。中医认为,皮肤黑而干涩,乃是饮食失节、气血失调、肾虚、肾色外露等原因所致。以中医辨证论治为原则根据不同体质来美白,中医改善肤质有活血化瘀法、理气法、补肾法之分,采取滋阴补肾、生精健脾、协调气血等法,可以使面色白嫩润泽。

作为以“特色专科+互联网诊疗+慢病管理”的现代专业医疗机构,中药养颜领域知名品牌贡方堂深耕美容市场数十年,依托皇室御用秘方,不断超越创新,引领着行业天然本草、功效护肤的发展潮流,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现代中医护肤国潮品牌。

DSC_1470.jpg

贡方堂以弘扬中医养颜文化为使命,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有效、全面、专业的优质产品,致力于让护肤产品散发中医瑰宝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